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 Jimny繼承者準備好!iM.4概念車確定量產2018準時報到!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4/2015)
字級設定:
對於各家車廠來說,概念車款是相當重要的重要的階段,能夠充分展現其設計初衷,但可惜的是礙於科技、成本等考量,在轉化為量產版本的階段在造形上都會有所變化,不過來自日本的SUZUKI現打算將以幾乎原型的狀態,將iM.4概念車導入量產,並且在2018年正式登場。

SUZUKI iM.4概念車最早亮相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並且具有3693×1709×1566mm的車身尺碼,軸距設定則為1566mm。在小巧的尺碼下採取相當具有科技感的外觀設計,並且在頭燈上採取大量的LED光源技術;據了解,該概念車款就是為了取代現行Jimny所設計的新世代都會跨界小車。

兩相比較之下iM.4的設計看似更為扁平舒適,與現行Jimny強調的越野性能相比,似乎偏向都會跨界小車的定位,即便如此量產版本的iM.4除了基礎的前驅車型之外,仍會擁有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配置。動力方面也會有兩種選擇,分別是渦輪增壓系統的1.0L Boosterjet以及1.2L Dualjet的自然進氣車型。

現行Jimny雖然已經上市多年,但獨特的小型越野車定位也受到特定族群的支持,如今雖然終於準備由後繼車款準備繼承,但原本偏向越野運動的味道,似乎也逐漸消失,並改由近年相當熱門的都會小型跨界的面貌示人。即將在2018年正式登場的量產本版iM.4,售價大約會落在11000英鎊左右,合台幣約51萬左右,售價尚算親民且具有競爭力,相信在性能方面也能與主要對手的FIAT Panda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