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3、C evolution摩托車來電!BMW贊助米蘭世博警方用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5/14/2015)
字級設定:
五年一度的世界博覽會,近日於義大利設計之都-米蘭盛大展開,吸引了全球超過145個國家及國際組織參與,為期184天(5/1-10/31)的展期內,預估將吸引超過兩千萬人次入場參觀,並能帶來100億歐元的商機,這龐大的商機及廣告效益不僅主辦單位及參展廠商中意,就連官方指定用車一職也可達到行銷品牌之效!

為了配合本屆米蘭世博「潤養大地,澤給蒼生」的展覽主題,身為本次官方指定用車贊助商之一的BMW,也特地捐贈了多輛電動車作為展館警方巡邏用車,包含4輛i3與6輛C evolution摩托車將在米蘭世博期間穿梭展區維持秩序,一方面也能替BMW做廣告宣傳!

雖然是身披義大利警方慣用的警車塗裝,但i3電動車的配置與常規版相同,都是採用足以輸出170hp/25.5kgm的電動馬達,搭配足以提供約130km最大行駛里程的鋰離子電池模組,極速可達到150km/h;而C evolution電動摩托車,則是搭載一具11kWh的水冷式同步電動馬達,電子速限則為120km/h。

本屆米蘭世博開展正逢國際五一勞動節,因此世博開展之初,不少當地抗議人士也發起抗議,舉著「求救,不要世博會(MayDay,NoExpo)」的旗幟上街遊行,認為世博為能做到如同主題的節能,反而因為過度的虛榮而造成浪費,替米蘭世博開展掀起意外插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