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打算將為911加入e-Hybrid車型,與同級對手畫出明顯區隔!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5/2015)
字級設定:
德國高階汽車品牌PORSCHE擁有的技術同樣領先車壇群雄,對於NA自然進氣、渦輪增壓等技術都相當純熟,就連現在最先進的插電式複合動力上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現在更有機會將這項技術運用在旗下最熱銷的跑車911上,而且最快將在今年做出決定。

PORSCHE所擁有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科技相當先進,除了能有效降低車輛油耗之外,同時在廢氣排放表現上也有相當出色的表現,而最重要的是,在雙動力的支援下更能有效提升車輛的性能表現,更何況已經宣布完售的品牌旗艦跑車918 Spyder也是採取相同的動力系統,因此真要為911導入插電式複合動力科技,不僅沒有不妥更是相當好的發展走向。

現在PORSCHE旗下有三款產品使用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分別是前文中提到的918 Spyder以及Panamera、Cayenne。而且在這三款產品中,使用該動力系統的車型都有著相當優異的市場反應。根據原廠統計在北美地區Panamera e-Hybrid複合式動力車型就站車款銷售量的15%,Cayenne也有12-14%。因此原廠認為將911導入插電式複合動力科技,除了能提升產品定位之外,對於銷售量有會有相當幫助。

若PORSCHE真的為911導入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確實能為其帶來不同更豐富的面向,而且若如實成真911也會成為同級對手中,唯一使用插電式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的產品;雖然目前原廠尚未正式決定,但會在今年做出最後決定,若確定生產則有機會在2017年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