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半裸女神僅在黎明破曉時現身!全新敞篷新秀ROLLS-ROYCE Dawn將在2016年亮相
AUTONET記者:林士傑(05/18/2015)
字級設定:
儘管ROLLS-ROYCE早在過去,便曾為旗艦代表Phantom賦予超前絕倫的「Phantom Drophead Coupe」身分,不過隨著入門市場逐年不斷有著亮眼的表現,以及為了滿足品味獨特且喜愛徜徉在陽光沐浴懷抱的層峰買家的夢想,有著高貴典雅風範的女神ROLLS-ROYCE,其實也早已有意要另外開發全新的入門敞篷車型;然而,為了得以讓車迷們能夠搶先一窺這輛上空新秀的神祕身分,原廠ROLLS-ROYCE也在近日率先公布車型的名稱,也就是「Dawn」。

不同於家族其他元老前輩總以鬼魅般的名號來震攝車壇對手,被原廠視為全新敞篷新寵兒的ROLLS-ROYCE Dawn,可有著另類浪漫的〝黎明〞意涵,儘管本質是由Wraith衍伸而來,但不同於其他車型的調性,ROLLS-ROYCE Dawn除了有著與生俱來的上空胴體之外,同時更被原廠形容為是一輛〝完美融合刺激與感官的Drophead〞車型。

儘管目前仍無法清楚得知ROLLS-ROYCE Dawn最終會以何種樣面在眾人面前呈現,不過值得令人期待的是,除了將會延續品牌一貫的家族面孔設計,以及Wraith絕美滑順的曲線之外,動力部分也不排除會以排氣量6.6L V12引擎為主要搭配,透過雙渦輪增壓系統的輔助下,最大馬力不僅將有624hp,峰值扭力也輕易上看81.2kgm的境界,而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的衝刺也有望在4.6秒內達成。

針對即將到來的品牌成員ROLLS-ROYCE Dawn,任職品牌CEO一職的Torsten Mueller-Oetvoes也滿心期待地做出回應表示,全新ROLLS-ROYCE Dawn車型比以往任何一款車型都讓人驚豔,富有魅力,喚起人們想要擁有它的渴望。它如同清晨刺破黑暗的第一道曙光,喚醒混沌的知覺,開啟充滿嶄新機遇的每一天。這款極具社交風範的超豪華座駕,能讓商界精英與名流在各類社交活動中備受矚目。

其實ROLLS-ROYCE也並非首次採用Dawn的名稱來為車型命名,早在1949年,ROLLS-ROYCE曾推出過一款名為〝Silver Dawn〞的車型。這款車型在1950至1954年間僅生產了28台;然而,承襲1949年Dawn名號的全新ROLLS-ROYCE Dawn,又將在65年過後掀起如何令人大感驚艷的表現,不妨就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ROLLS-ROYCE Silver Dawn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