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新世代小型跨界跑旅準備亮相!X2獲准開發2016年日內瓦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19/2015)
字級設定:
BMW旗下產品陣線周全的程度堪稱車壇一絕,截至目前為止轎車方面便自1系列一路延伸至7系列,其中包含各級距不說,更衍生出許多變種車型,休旅車部分也從X1一路來到X6,其中只有X2一款車型缺席。但好消息是BMW現在已經確定將這款車型加入到未來的產品陣線中,完全補齊所需戰力。

就目前BMW旗下產品的命名走向來看,X2的級距會與現行X1相差不遠,但會採用斜背的外型設計,並且與X4、X6類似,而根據得到的資料來看確實應證了這項的推測,不過該車將會採用品牌的UKL模組化平台設計,也就是說X2將會是前驅底盤的車款,不過將會提供搭載xDrive四驅系統的車型。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應該會採取與現行2系列車款相同的佈局,將會擁有汽、柴油兩種動力來源,主要會採用直列四缸引擎作為主力,但同時也會將直列三缸引擎加入產品陣線,同時也不排除有採用直列六缸引擎的車型。至於高興的M Power車型也有機會出現。

目前預估X2最快將在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進行首演,實際進行產銷則是必須等到2017年下半年才有機會,至於高性能的M Power車型則有機會在2018年出現;此外,有鑒於BMW過去產品命名策略,X1與X2應該會有著相當親密的關係,因此推測X1也即將進行大改款工程,而且應該同樣會採用前驅配置UKL底盤模組作為基礎打造。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