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替海神三叉戟樹立銷售巔峰,MASERATI Levante外型專利草圖曝光
AUTONET記者:吳世傑(05/21/2015)
字級設定:
似乎從PORSCHE在2002年推出Cayenne高性能休旅車開始,這類高底盤、具備一定越野能力卻更著重於On-Road性能的SUV車型紛紛成為各大頂尖品牌在銷售量方面的救贖。包括BENTLEY、LAMBORGHINI、ASTON MARTIN、ROLLS-ROYCE等品牌都紛紛發表SUV車型的開發計畫與概念車款。而與FERRARI有深厚關係的MASERATI,也不免俗的即將在2016年發表全新休旅車型Levante。

而隨著Levante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MASERATI也緊鑼密鼓的進行車輛開發最終測試,雖然日前國外媒體曾經在歐洲道路上捕捉Levante測試車,但詭異的測試車樣貌卻也讓Levante量產問世後的實際造型如墜五里霧中引人好奇。好巧不巧,如今網路上流傳著MASERATI Levante實車量產的專利草圖,從各項外型元素與MASERATI的當代造型語彙來看,這輛MASERATI品牌旗下首款豪華SUV的確切樣貌應該就此正式曝光,而不會再有太多的變化。

從車頭造型來看,Levante擁有全新設計的前臉造型,包括頭燈造型、大型霧燈與橫亙左右的大面積近氣壩,均宣示了MASERATI Levante所擁有的高性能表現與霸氣外型。車側厚實的輪拱與葉子板上經典的魚鰓開孔賦予Levante不容錯認的造型特徵,至於車尾則由後實的線條與粗壯的四出排氣尾管替Levante的性能定位做出完美詮釋。

平心而論Levante的外觀造型確實融合了當代海神的設計美學,優雅中帶有些許跑格之外更透過飽滿的車側線條讓SUV的個性更為凸顯,比起造型怪異的測試車有著天壤之別。

至於在動力方面MASERATI Levante將會沿襲現有Ghibli、Quattroporte的動力系統,擁有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350hp、425hp)、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560hp)與3.0L V6渦輪柴油引擎(250hp、275hp、340hp)等多種動力設定。而MASERATI Levante的確切發表時間目前則暫時定在2016年底特律車展,屆時有興趣的消費者將能一睹Levante廬山真面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