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SUV計畫全面始動!2019年前新增三款全新Q系列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6/2015)
字級設定:
AUDI在VW集團中吸金功力也是屬一屬二的品牌,當然也背負著提升銷售量的使命,因此除了擁有齊全的轎、跑車型的陣容外,AUDI也相當積極的擴展其下SUV車型陣容,也在日前的股東大會上宣布,品牌在2020年前會將現有的52種車型增加到60種,其中包括2016年的Q1、2018年EV動力的運動SUV以及2019年的Q8。

AUDI的SUV車款相較於自家的轎、跑車型陣容確實貧乏,僅有Q3、Q5、Q7勉強支撐大局,若要與德系三大品牌的BMW及M-BENZ相比更是缺少許多戰力;為了將提升競爭力,並且成長的其他品牌更大更迅速,AUDI也決定推出多款全新的SUV車型,填補目前陣容的空缺,積極的將品牌產品陣容向外擴展,藉此獲得更為優異的銷售成績,幫助母集團早日登上全球銷售龍頭的寶座。

在AUDI的計畫中希望能在2020年前,將現有產品陣線自現行的52款車型新增至60款,其中將會包括新增兩個全新SUV車系,以及一款全新的EV Sport SUV;雖然目前並沒有太多關於EV Sport SUV的消息,但據了解,這將會是一款完全獨立的車型,主要鎖定的對手則是,現在電動車界的龍頭TESLA即將推出的Model X,而且可能以Q6為其命名。

另外,兩款SUV分別是即將在2016年上市的Q1,鎖定的自然是入門SUV級距,更希望能藉此吸引到年輕消費者的注意力。至於Q8的部分更是品牌相當重要的車款,除了將會是AUDI Q系列旗艦產品之外,更會有著比Q7更為運動化的設計及調性,也推斷將會採用類似BMW X6的斜背設計。而Q8也確定將在2019年正式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