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地球發聲!RENAULT-NISSAN電動車贊助聯合國氣候大會官方用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3/2015)
字級設定:
溫室效應加劇了全球氣候異常,因此聯合國在1995年於德國柏林舉行了第一屆「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起,便開始針對制約中發達國家進行溫室氣體總排放的限制,目的便是為了延緩溫室效應的速度,而今年的第21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United Nation’s COP21 climate conference)將在11/30-12/11於法國巴黎舉行。

為了宣揚自身綠能發展的理念,近日RENAULT-NISSAN將與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達成200輛官方指定用車的贊助事宜,除了因為RENAULLT身兼地主國第一大車廠有著地利之便外,主要是因為策略聯盟旗下擁有不少電動車系,包含RENAULT ZOE、Kangoo Z.E.以及全球暢銷電動車冠軍NISSAN Leaf與e-NV 200,將在活動期間用來接送來自195個國家、超過2萬名代表。

RENAULT-NISSAN可以說是全球汽車產業零排放的領導者,從2010年12月推出首款全電動車Leaf至今,已經在全球售出了23.8萬輛的電動車款,幾乎佔了全球電動車銷量50%以上;而除了用來接駁各國代表之外,也將在12/4-12/10供一般民眾試乘體驗。

全球節能減碳共識之下,身為CO2排放大宗的汽車產業自然也被迫有所改變,除了生產線綠能化之外,最直接的影響就屬過往大排氣量的引擎逐漸改由中低排氣量取代,再輔以渦輪增壓彌補性能的不足,綠能動力陸續發展出Hybrid油電複合、PHEV插電式複合動力、EV純電動車、FCV氫燃料電池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