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以年輕族群為主要銷售目標,M-BENZ CLA 街頭彩繪藝術車亮相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03/2015)
字級設定:
鎖定年輕消費族群、M-BENZ NGCC車系(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的問世與熱銷讓近年來的M-BENZ出現許多以往未曾出現的新氣象,除了以相同前驅底盤架構陸續衍生出B-Class、A-Class、CLA、GLA、CLA Shooting Brake等車款,並受到不同取向年輕消費者的喜愛之外,在行銷手法上M-BENZ也逐漸擺脫過去穩重、豪華的包袱,甚至聘請德國饒舌歌手Cro來擔任品牌大使,展現前所未有的年輕氣息。

而為了讓NGCC車系得以進一步深入消費者內心,M-BENZ打算在6月底前由饒舌歌手Cro帶領NGCC全車系巡迴德國境內各大都市,選定包括法蘭克福、科隆、慕尼黑、斯圖加特、杜塞道夫與漢堡等19個城市進行新車試駕體驗。讓所有對於M-BENZ車款有興趣的消費者得以親自體驗M-BENZ新世代前驅車款的魅力。

除了巡迴全德國的試駕活動之外,M-BENZ也不忘善用饒舌歌手Cro的個人魅力,提供一輛 CLA 180 Street Style Special Editions供Cro作為畫布盡情揮灑,運用街頭彩繪的塗鴉技法,創造出全球獨一無二的 M-BENZ CLA藝術特仕車,讓Cro的強烈個人主張得以在M-BENZ車款上恣意展現。



而這輛 CLA 180 Street Style Special Editions也是專屬於年輕族群、僅限在德國境內所販售的特殊版本,搭載AMG外觀套件、鑽石型水箱護罩與雙出鍍鉻排氣尾管,並擁有跑車化懸吊與18吋AMG鋁圈。內裝部分採用黑紅雙色配置,並具備雙前座加熱座椅、碳纖維飾板與運動化方向盤,整體提升重點毫無疑問是年輕族群所注重的動感內、外觀配備。而這款CLA 180 Street Style Special Editions也正式在今年三月於德國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