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屬於性能的嗆辣魅力,PORSCHE GTS全車系共創視覺饗宴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03/2015)
字級設定:
不得不承認PORSCHE在專精於打造高性能跑車的同時也很會運用自身資源吸引消費者投入愛上那斯圖加特盾牌的魅力,除了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911車系以外,PORSCHE有著由上到下相當完整的車系編成,上至位居超跑頂點的918 Spyder、下到全新入門猛虎Macan,如何吸引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向來是PORSCHE的拿手好戲。

而在PORSCHE為數眾多的車款等級定位之中,GTS這個象徵性能的稱號是其中相當特殊的存在,GTS車款既不像GT2、GT3、GT4那般的著重於純然賽道性能,也不像一般版本車型那樣的略顯平淡。簡單來說GTS車型是坐落於S版本與Turbo版本之間,兼具強烈的性能化風格與奢華配備的頂尖車型,在性能與風格之間取得絕佳的平衡。因此若是糾結於PORSCHE豐富且多樣的選配件,不知該如何在配備與需求之間取得平衡,那麼或許GTS車款將會是準車主最好的選擇。

現階段PORSCHE掛上GTS名號的車款共有Boxter GTS、Cayman GTS、Cayenne GTS、Panamera GTS、911 Carrera GTS、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911 Carrera 4 GTS、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與911 Targa 4 GTS。而它們的共同之處便是比起標準版本更強大的馬力輸出與專精於性能的各項標配套件,同時GTS的車尾銘牌更讓它們多了分不甘於平凡的挑釁意味。



而在眾多GTS車型之中,唯有Macan這款初生之犢尚未推出GTS型號,因此PORSCHE如今也傳言將會在2015年底前替Macan加入GTS家族,披上這個象徵高性能的家族徽章,正式完備了PORSCHE的GTS陣容。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