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等8天!BMW宣佈6月10號揭開全新7系列神秘面紗!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3/2015)
字級設定:
BMW旗艦車款7系列近來正經歷蛻變為新世代豪華車款的過程,相信在原廠的努力及用心之下,全新的產品勢必會擁有前所未有的豪話面貌。而根據原廠的計畫,全新的的品牌旗艦7系列預計再過8天,也就是6月10號便會揭開其神秘面紗,原廠也特別拍攝短片預告。



雖然BMW原廠目前對於車輛的規格與性能相當保密,僅透漏新一代車型透過品牌掌握的「Carbon Core」車體打造技術,使其擁有相較於現行車款輕上130kg的車重負擔。BMW的Carbon Core技術,同樣使用在品牌電動車i3及i8上,透過旅合金平台,結合CFRP碳纖維強化塑料的結合,在車體剛性與輕量化上去得絕佳平衡。

除此之外,原廠也相當神秘的表示,全新世代的7系列,將會搭載全新一代的雙渦輪增壓引擎,同時懸吊系統方面,也會由雙軸式氣壓自適性懸吊系統作為車輛標準配置。雖然目前仍沒有更近一步的資料釋出,解釋其運作原理,但該系統應該對於乘坐舒適性上有相當大的幫助。

除上述系統之外,備受期待的還有自動停車系統、觸碰式的iDrive及手勢操控系統等。最後,根據原廠拍攝的影片及日前外媒捕捉到的偽裝車來看,新一代7系列將會擁有更為低扁流線的外觀設計,而且會是BMW首度導入雷射頭的量產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