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沙塵的洗禮,BMW為節能超跑i8穿搭另類消光金屬深棕塗裝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04/2015)
字級設定:
相信只要是時常關注AutoNet汽車日報的讀者們,肯定不會對BMW在杜拜的專屬私人賞車空間感到陌生,一直以來,凡事只要是BMW與ALPINA導入到杜拜地區的車款,機會都會在這舞台上出現;當然,即便是這回的所要介紹的主角i8,自然也不會錯過同樣的伸展舞台。

不過,倒也不是任何緣自BMW與ALPINA的車款都能在這個舞台上大放異彩,因此只要是在這個場合出現過的車款,無論是在外觀設計、空力套件、內裝設計,甚至是引擎動力等,肯定都有著過人的長處,而這款i8之所以能成為眾人的焦點,其中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外觀風格的呈現。

有別於過去我們對於i8的保守想像,這款i8可有著相當醒目的外觀色調,那股看似低調中帶點高調裝扮的消光金屬古銅塗裝,不僅點出i8的另類運動特質,過去總以淡藍色修飾的細部套件,如雙腎型水箱罩、車側線條、車尾下氣壩,以及中央鋁圈邊框,更改採大膽亮麗的鵝黃色調;值得一提的是,可別以為這僅是透過坊間的車廠以包膜的手法來形成,而是如假包換地以原漆直接上色而成。

至於他的動力部分儘管不是改變的重點,不過堪稱開啟i系列跑車始祖的i8所搭載的動力,確實也是吸睛的一大亮點,透過1.5L三缸汽油雙渦輪增壓引擎的配置下,單單燃油引擎就能爆發出231hp最大馬力以及32.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搭配前軸一具可輸出131hp馬力的電動馬達,讓i8綜合馬力達到362hp、扭力58.1kgm,在6速自排變速系統傳輸下,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4.4秒即能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