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生產過程無須借助他人之手幫忙,PORSCHE堅持在地德國生產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04/2015)
字級設定:
隨著汽車市場的供需越來越龐大,不少有著高人氣與支持的品牌為了能滿足市場的需求,除了固守在品牌自己的原生國家發展之外,拓展到海外市場設廠,也逐漸開始成為不少品牌必經的趨勢改變;不過,並不是每個品牌都會走向這一條道路,其中來自德國斯圖加特的跑車品牌PORSCHE,便是不會受到影響的品牌。

自從PORSCHE旗下的入門小猛虎Macan在2013年的洛杉機車展亮相以來,不僅成功打入小型掀背休旅市場,在叫好又叫座的局勢下,除了造成全球缺車的風潮外,連帶的也讓PORSCHE在2014年與2015年的第一季裡繳出令人驚艷的亮眼成績;不過,原廠PORSCHE並不會因旗下車款熱銷而有意拓展到海外設廠的想法,反到他們更會持續標榜著Made in Germany的口號。

針對原廠無意在德國以外的地區興建廠房的消息,負責品牌市場銷售的Bernhard Maier也在近日作出回應表示,沒錯!在德國以外的地區設立廠房確實不是我們的計畫,對我們來說,我們只會堅持在地德國生產,並且穩定我們德國工廠的發展,而這樣的堅持也有助於我們成為德國車廠裡的獨特品牌。

其實在以品牌定位來說,PORSCHE確實是與M-BENZ、BMW、AUDI有著不同的形象,且無論是在消費客群或車型陣容也較難與其他品牌相為比擬,因此就現階段來說,或許目前PORSCHE的總量德國原廠還能支撐得住,不過如果未來車型陣容也開始越來越龐大的話,恐怕增設海外地區的生產工廠也是早晚的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