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前進歐陸,日本MITSUOKA Himiko以復古風格在2015年6月英國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5/2015)
字級設定:
日本MITSUOKA汽車(光岡自動車),總以令人難忘的復古造型在汽車市場上特立獨行,即便已經成立超過45年,且在日本當地有超過50多家經銷據點的規模,但銷售版圖仍有不小努力空間。日前MITSUOKA宣佈,將與英國當地的T W White & Sons公司合作營銷,並選定英國倫敦Surrey成立辦事處。

至於MITSUOKA進入英國市場的首款作品,將以身形曼妙的Himiko打頭陣。外型獨特的Himiko,其設計靈感來自經典的跑車型態,並採用舊MAZDA MX-5底盤平台打造而來。因此在Himiko傳統的外觀造型下,卻有著現代化的動力系統。這對於擁有全球最大老爺車市場的英國而言,Himiko的導入確實能增添不少客戶,且都還是相同右駕版本設定。

採用後輪驅動設定的Himiko,其動力來自2.0 MZR、排氣量1998c.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具備162hp/6700rpm最大馬力表現,以及19.3kgm/5000rpm峰值扭力輸出,並提供六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六速手排兩種可選。重要的是,Himiko採用電動收折敞篷的機構設計,可在12秒內完成收納動作,這對敞篷車的駕駛來說相當重要。

至於其它像是恆溫空調、加熱真皮座椅、前防護氣囊、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控制系統、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TCS牽引力控制系統等,也都將列為Himiko在英國市場銷售的標準配備。最後,Himiko在英國的售價為53800英鎊起(約新台幣255萬元),年販售目標24輛,預計在2015年6月初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