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三個月售罄,完壓Veyron十年銷售週期!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5/2015)
字級設定: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才正式發表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50-4 SuperVeloce,有著49萬美金的高身價,同時還有限量600輛的限量身分,但即便如此,強悍的性能仍吸引到不少峰層階級消費者的青睞,並且在近日分別銷往各地區市場,並且達到完售的狀態。

Aventador LP750-4 SV,在一般版本的的基礎架構下,針對車體進行輕量化工程,透過材質的運用將本就輕盈的車身再次降低50kg使其擁有1525kg的身段。動力方面則是將6.5L V12引擎透過調校,將動力提昇50hp來到750hp,最中達成2.03kg/hp的馬力重量比。而該車款的重點莫過於更為極端的底盤設定,以及專屬空力套件帶來的助益,能夠強化170%的下壓力表現。

原廠更在日前透過紀實影片,公佈Aventador LP750-4 SV在綠色地獄Nuburgring賽到進行測時的過程。而最後做出來的成績也跌破大家的眼鏡,不僅一舉圖破著名的7分障礙,更撼動了現行的單圈成績排行榜。而且最令人不寒而慄的是,Aventador LP750-4 SV不僅沒有特別設定,使用的也只是PIRELLI P Zero性能胎,而非競技用的賽道光頭胎。

Aventador LP750-4 SV的售價雖然相當驚人,但強悍的性能仍就吸引到不少峰層階級消費者的關注,也在發表後僅僅三個月的時間,分別銷往美洲地區200輛、歐洲地區200輛,亞太地區200輛,也就是說該車限量600輛的數字已經完售。雖然兩車等級不同,但相較過去速度之王BUGATTI Veyron長達10年的銷售週期快上不少;Aventador的產品壽命應該還有一段時間,但目前終極限量版本已經完售,因此未來還會不會推出性能更加優異的強化版本,令人相當好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