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法阻止的警備大戰!阿布達比警方購入Lykan Hypersport做為警車!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5/2015)
字級設定:
世界最大原油來源的中東地區,各國都有相當優異的財政狀況,或許是因為錢花不完,也因此出現許多令人匪解的狀況,例如購買超跑做為警車就是顯著的例子。在這個話題上最出名的勢必是杜拜警方,但事實上阿布達比也不遑多讓,而且近日更購入全世界限量七台,報價高達340萬美金的Lykan Hypersport做為警車!

近年來,杜拜警方與阿布達比警方彷彿槓上一般,不斷購入頂級超跑做為自家警車,雖然說兩者就警車陣容這方面的競爭上,暫時還是由杜拜領先,不過現在阿布達比警方似乎掌握到能夠一舉扳倒杜拜警方的神兵利器,那就是在電影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七集中出盡風頭的Lykan Hypersport!

由2012年成立的W Motor所打造的Lykan Hypersport,擁有全世界限量七台的珍稀數字,並且具有高達340萬美元驚人身價。而且在碳纖維、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車體上,那炯炯有神的閃耀耀眼光芒的鑽石塗層LED頭燈更是注目焦點。內裝更是用上黃金縫線進行妝點,建構出全車高貴而不俗的氣息。

而Lykan Hypersport並非一只花瓶,動力系統方面,由德國RUF打造的3.7L水平對臥6缸引擎,透過雙渦輪增壓系統的助力,擁有770hp馬力及突破百公斤米的驚人扭力,使其能在3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如此夢幻的身份居然被阿布達比警方納入旗下作為警車之用,也讓阿布達比一吐近年在警備大戰上被杜拜壓著打的怨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