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純種英國跑車捲土重來!TVR未來將推出4款全新車型
AUTONET記者:KJ(06/05/2015)
字級設定:
英國獨立跑車廠TVR近年可謂風雨飄搖,除了購併、停產、遷廠等落魄命運,甚至股權還曾落入俄國企業家手上,幸好在2013年又回到曾為ASTON MARTIN車手的英國企業家Les Edgar手上,雖然經營逐漸穩定,但至今仍沒有全新產品推出。為了安撫英國車迷,TVR原廠在近日宣布了新車的推展計畫,以及與設計師Gordon Murray合作的消息。

TVR原廠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們計畫在未來的10年間推出至少4款全新車型,其中兩款進展較快的產品,都將同時提供Coupe及Convertible敞篷車選項,預計首輛新車將於2017年問世。TVR同時也宣布,他們已經和曾設計出McLAREN F1的傳奇設計師Gordon Murray,及引擎製造廠COSWORTH合作,進行新車的開發計畫。

這輛全新的雙座跑車,將使用Gordon Murray所開發的「iStream」技術,設計出符合空力效果的鋼管底盤,以及由鋁合金與複合材質構成的車身鈑件,動力部分則採用COSWORTH提供的V8自然進氣引擎,提供超過450hp最大馬力,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及後驅設定。

新車將由位於英國的新工廠生產,並在2017年正式上市。原廠表示TVR新車將維持品牌過去的定位,並提供比同級競爭對手更有競爭力的價格。原廠預估若發展順利,年產量將達到1000-1500輛。Gordon Murray進一步說明:「TVR已經是英國的代表性品牌,是英國跑車數十年發展歷史中重要的一部份,這個品牌值得擁有最好的底盤及動力系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