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比Pajero還更快!全新第三代MITSUBISHI Challenger/Pajero Sport外觀專利圖檔曝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9/2015)
字級設定:
低潮許久的日本MITSUBISHI,經過多年動力系統的演變下,最終在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休旅車市場得到銷售契機,因此未來原廠將傾力發展各種節能休旅車搶市。其中問市將近10年的越野悍將Pajero,也終於獲得更新並在2017年發表全新第五代車型。只是在此之前,較晚問世的Challenger/Pajero Sport,卻會比Pajero更早發表新世代車型。

日前在國外道路捕獲的Challenger/Pajero Sport偽裝測試車,就已經表明這款在東南亞相當暢銷的中大型SUV即將大改。不過這一次,MITSUBISHI可是放眼國際市場,除了鞏固基本銷售盤面(泰國、中東、拉丁美洲)外,也會順應目原廠前發展趨勢加入PHEV系統,且面對北美競爭激烈的多人座休旅車,新Challenger/Pajero Sport也能更符合市場需求。

日前Challenger/Pajero Sport外觀專利設計圖檔在網路上曝光,從車頭的設計來看,完全承襲MITSUBISHI現行最新世代的「Dynamic Shield」設計理念,大面積鍍鉻飾板不僅橫跨車頭水箱護罩,更向周圍延伸至前保桿下方兩側。而在車側方面則有著相當飽滿的輪拱線條,匹配車尾大面積垂直尾燈造型設計,讓新Challenger/Pajero Sport比現行款還要年輕化許多。

延續2014年底登場的全新第五代Triton(歐洲市場稱L200),預料採用相同底盤平台打造而來的第三代Challenger/Pajero Sport,會有著相同長達3000mm的軸距表現(相較現行多200mm),車身長度更有望突破4800mm(現行為4695mm),如此一來完全達到七人座車艙佈局的可行性,且空間表現還比過往車型更寬敞,成為多人座SUV市場的銷售利器。最後,在外觀設計專利圖檔曝光後,推估第三代Challenger/Pajero Sport最快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就會正式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