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厚日本市場!BMW推出5 Series 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限量160台在日販售!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09/2015)
字級設定:
相較於其他市場,日本市場的結構較為特殊,因此歐系品牌要成功打進當地市場也必須耗費更多心力及支援。以歐系的AUDI為例,過去便曾推出過許多限定日本市場的特仕車,現在同樣來自德國的BMW,也基於5 Series推出專屬日本市場的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並以限量160台在日本販售。

限定日本市場販售的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透過鋼鐵灰的塗裝及專屬的18吋規格圈胎搭配,營造出十分高貴且不失運動感的效果。此外,更有其他細節妝點,如在著名的雙腎型水箱罩上,採用具有特殊光影設計的鍍鉻材質等。更為其用上自適性LED燈具模組,包含頭等及霧燈部份皆是。除了更出色的照明效果之外,對於視覺效果上也有直接的提升。

至於內裝方面雖然陳設並未改變,不過卻採用整體感受更為明亮的米色設定,並且大量採用真皮包覆,其裝正、副駕駛的運動化座椅使用Dakota真皮材質,而M Sport方向盤則是Nappa真皮包覆。除此之外,安全性輔助系統也沒有缺席,包括主動巡航、盲點警示、車到變換警示系統等。更有數字顯示的液晶儀表等特殊配置。

動力系統上,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具有兩種選擇,分別是523i及523d兩種。前者透過2.0L渦輪增壓引擎,提供車輛184hp馬力以及27.5kgm扭力,並且以7200000日元的價格進行販售,合台幣約173萬台幣左右。523d則是透過2.0L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供給同樣的184hp馬力,但扭力表現上就有38.7kgm的出色表現,售價方面7430000日元,合台幣約為179萬台幣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