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攏東洋市場的日耳曼轎跑!BMW在日本推出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限量車型
AUTONET記者:KJ(06/11/2015)
字級設定:
日本BMW原廠在日前才宣布,推出限量160輛的5-Series Grace Line Limited Edition車型,而在短短的5天後,BMW又宣布了另一輛日本市場專屬的特仕版車款-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而且數量竟然是更稀少的10輛!

其中M Performance字樣,代表的就是外觀及內裝的專屬性能配備。外觀部分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配有M Sport Package的前後保桿、側裙,以及暗鉻處理的排氣管,車頭必備的雙腎式水箱護罩也改採黑色的M Performance套件,燈具亦升級為全LED頭燈。碳纖維材質後視鏡蓋,及特殊版的「液體黑」外型20吋鋁圈,則是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與標準版車型的主要不同之處。

內裝部分也以M Performance碳纖維套件為主角,搭配灰色楊木飾板妝點。方向盤為附換檔撥片的M Power三輻式造型,跑車座椅、車門門檻,及M Performance金屬油門及煞車踏板,亦為限量版配備。門板及座椅採用Dakota皮革材質,配上改為黑色的車頂蓬、玻璃電動天窗及車內氣氛燈,明顯提升內裝的性能氣息與稀有身價。

依循大部分BMW日本限量版的慣例,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動力配置與標準版車型並無不同,3.0L直六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20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亦維持45.9kgm的水準,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640i Coupe M Performance Edition的售價為1097.9萬日圓(約台幣275萬元),依照屈指可數的數量來看,應該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