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專屬於你的訂製服務!BMW為全新7系列提供Pure Excellence、M-Sport及Individual套件
AUTONET記者:KJ(06/12/2015)
字級設定:
隨著全新7-Series的推出,BMW原廠也同步釋出了,Pure Excellence設計套件、M-Sport性能化套件,及BMW Individual個性化套件的細節,車主可透過各種不同風格的外觀內裝及功能性選用配備,打造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旗艦座駕。

其中Pure Excellence設計套件的外型部分,將在前霧燈上方、後保桿兩側以及左右排氣管周圍新增鍍鉻飾條,另外煞車卡鉗也改為黑色消光塗裝。內裝部分則將車內頂蓬升級為Alcantara皮革材質,駕駛眼前的儀錶板下方以縫線裝飾,搭配全車鋁合金迎賓踏板。後座乘客則享有木質後座車頂把手及扶手,安全帶出口也增加高級木質襯墊裝飾,另外針對長軸版的7-Series,Pure Excellence套件還包含後座的長絨毛腳踏墊。

在M Sport Package部分,無疑是為了強化7-Series的性能風格。前保桿除了將下氣壩分為3大區塊,進氣口面積也提升,並於氣壩上緣加入黑色飾板強化搶眼程度。在標準版車型上,由前葉子板往車門下緣延伸的亮銀色飾條,在M Sport套件上也改為黑色,與5幅式雙肋造型輕量化19吋鋁圈、黑色消光煞車卡鉗,成為側面的性能象徵。

車尾則呼應車頭的性能特色,以黑色色塊包圍同為亮黑色系的左右雙出尾管。M Sport套件車室內部分,主要為鑲有「M」字樣的Dakota真皮座椅、休息踏板及發光迎賓踏板,搭配個性版墨灰色頂蓬,及亮鉻、暗鉻或亮面高級實木飾條。



延續已久的BMW Individual個性化套件,則提供各種最高等級材質,搭配業界最高標準的製造工法,為車主打造專屬豪華車型。外型部分包含Shadow Line套件,及特殊成分的車身烤漆,搭配銀/鐵灰雙色搭配的20吋鋁圈,車室內部亦有各種輕量化金屬、高等木質或真皮材質可選。

其中黑松露色的細紋Merino真皮,是BMW Individual服務首度提供的高檔材料,可配置在座椅、門飾板、中控台、扶手、儀錶板下方等車室部位。其他的實木/真皮雙材質方向盤、BMW Individual字樣迎賓踏板及黑色鋼琴烤漆車內飾板,只是個性化服務中最基本的配備。

除了裝飾性配備,BMW Individual也能提供許多車主想要的功能性配備,包含智慧型啟動、倒車攝影機或環景影像、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Experience後排娛樂系統,以及全景玻璃天窗、遮陽簾、在B柱內側設有照明的後座發光柱,與新開發的後座冰箱等等,車主絕大部分的需求都能被滿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2/2015)

科技解密!BMW 7-Series扮演引領潮流的旗艦車先鋒 減重130kg、新增插電式複合動力!BMW第六代7-Series全面進化
專屬於你的訂製服務!BMW為全新7系列提供Pure Excellence、M-Sport及Individual套件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