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重返C-Segment級距性能定位,PEUGEOT 308 GTi發表預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6/18/2015)
字級設定:
隨著一年一度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即將在6月25日展開,這場古董車與性能車齊聚的車輛盛會近年來已成為各大車廠發表新車、親近消費者的最佳舞台。而作為PEUGEOT重返C-Segment掀背鋼砲的重要作品,308 GTi理所當然也選擇在Goodwood進行全球首演,與其耗費鉅資舉辦盛大發表會,不如讓全新308 GTi在Goodwood知名的爬山賽道展現性能實力,透過直接又有效的宣傳手法讓人讚嘆於308 GTi的法系鋼砲魅力。

為了在發表之前先行炒熱氣氛,PEUGEOT在日前釋出熱血的發表預告,透過308 GTi令人熱血沸騰的獅吼聲與亮眼的LED頭燈、獅爪尾燈造型,甫以躍動的鮮紅引擎轉速,令人期待308 GTi究竟會帶來怎樣的性能演出。

事實上早在6月初便有網友在道路上捕獲疑似308 GTi的量產身影,搭載著和一般車型不同的前保桿造型、雙色運動化輪框、厚實保桿設計以及雙出排氣尾管,另整體外觀氣勢完全指向性能車型而來。即便車身外觀並未有任何GTi的標示或徽章,但依舊讓人相信這輛迷樣車款便是即將發表的308 GTi。



據了解308 GTi將會搭載源自於RCZ R的1.6L四缸渦輪動力,輸出高達270hp的最大馬力,而為了對應這樣的馬力輸出,308 GTi也將匹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並在前軸導入Torsen限滑差速器。此外19吋MICHELIN性能胎與PEUGEOT Sport對四活塞卡鉗也將列入308 GTi的配備清單當中,強化整體性能實力、以刁鑽卻樂趣十足的車身動態直指300hp+AWD的Golf R而來。

 
先前曾經遭到捕獲的疑似308 GTi 準量產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