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緣的Q'way?吉利帝豪RS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23/2015)
字級設定:
稍早在本屆2015上海車展首演之後即行上市的吉利「新帝豪」,其實就是昔日兩岸合作之下裕隆酷比M'way-Q'way的原款產品,而其實除了推出真正大規模小改款之外,希望訴求個性化消費族群的全新「帝豪RS」,也在日前首度公佈其原廠定裝照!

 
新帝豪掀背專屬的檸檬黃車身塗裝亦將出現在帝豪RS車型。
 
預計將在下個月正式發售的全新帝豪 RS,與已經先上市銷售的帝豪掀背版本,在細節方面有所差異,而且也具備專屬的雙色車身套件組合,下半部包括前下巴、側裙與後擾流等等均採用黑色系表面處理,另外更將增添鋁合金車頂行李架與更多款式的鋁圈組合等等讓買家選購。

至於車室內裝部分,根據吉利集團表示,全新帝豪RS將走更為個性化的路線,並且同步提供橙黑或是白黑等兩種顏色搭配,而質感更為優異的真皮座椅更具備專屬的珍珠白雙縫線工藝,另外也在豪華科技配備方面有所提升,增配包括G-NetLink多功能車載平台、原廠衛星導航、斜坡起步輔助系統、ESP電子動態車身穩定控制系統等等,以提升主動安全防護表現與使用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帝豪RS將僅提供一具汽油1.3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心臟,可輸出最大馬力達到133hp/5500rpm,峰值扭力則為18.9kgm/2000-4500rpm,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頂級版本則標配包括六具防護氣囊 、ABS+EBD整合煞車、循跡防滑控制等等。

另外原有帝豪掀背款車身尺碼則為4431╳1789╳1470mm(軸距2650mm),同樣維持原有最小迴轉半徑僅5.25m的靈活操控,滿座情況下後行李廂容積達到390L,均可藉由後座椅背四六分離前傾進一步擴增使用空間彈性表現,而帝豪RS車身塗裝則提供包括雲母紅、墨玉黑、琥珀金、冰晶白、冰川藍、珊瑚紅與檸檬黃等鮮豔車身顏色選擇。

此外,過去曾經在2014北京車展亮相的「帝豪Cross」跨界掀背新車,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已經確定將以2016年式新車身份量產上市,屆時除了與新帝豪同樣的汽油1.3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外,還將首度追加全新混合動力版本,搭載汽油1.8L引擎(88hp)搭配雙電動馬達(54hp╳2),純電動模式可行駛50km的距離,而最大續航里程將擁有650km的水準,也將成為帝豪家族的頂級跨界新成員。

 
帝豪RS換裝更個性化的車身套件與細部組件。
 
 
帝豪RS將比照其他成員共用儀表內裝格局,但增加橙黑雙彩內裝選擇。
 
 
第一代帝豪EC7-RV即為裕隆酷比Q'way的原始車型。
 
 
帝豪Cross最快將以2016年式身份量產上市。
 
 
2015上海車展首演的帝豪概念車,將成為下一代改款藍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