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媒體曝Red Bull欲棄RENAULT轉投FERRARI陣營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15)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回到主場奧地利作戰,但是他們的前景並不樂觀,因為車手超額使用引擎而受到懲罰。而日前德國媒體曝出消息稱,Red Bull已經對RENAULT引擎感到忍無可忍,2016年賽季雙方繼續合作的可能性幾乎為零,Red Bull有可能會轉而成為FERRARI引擎的客戶車隊。

Red Bull本賽季的引擎問題已經到了令人難以容忍的地步,從賽季開幕站開始,他們就一直深受RENAULT引擎的拖累,這家法國品牌製造引擎不僅在速度方面比不過MERCEDES-BENZ等對手,而且穩定性也是差得驚人,本賽季已經不止一次出現過爆缸的事故。

目前Red Bull和RENAULT已經近乎翻臉,雙方多次在公開場合互相指責推卸責任,合作關係早就到了破裂的邊緣,而Red Bull還多次發出過考慮退出F1的威脅。傳聞Red Bull車隊正在考慮由轉而使用FERRARI引擎,據悉雙方已經開始了初步的談判,而兩者之前曾在2006年賽季有過合作的先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