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英國研究!NISSAN創新辦公室工作站驗證星期五工作效率低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30/2015)
字級設定:
網路流行世界四大不可相信,包含英國研究、南韓起源、台灣報導、中國製造,雖說是莞爾一笑,但卻也一針見血,讓人啼笑皆非。然而接下來就要引用來自英國的最新研究,而且資料來源還是NISSAN UK,無論你們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英國NISSAN近日發表了一組創新的辦公室工作站(office workstation),而且設計靈感還是取自於暢銷休旅車Qashqai以及其工程團隊,目的便是與調查公司YouGov共同合作,針對英國勞動人口共2155人進行調查。

英國NISSAN所設計的辦公室工作站,為了進一步觀察並紀錄分析受測人的,AVM(Around View Monitor)監視系統、MOD(Moving Object Detection)動態觀察系統以及DAA(Driver Attention Alert)駕駛人注意警示系統,就連座椅也直接取自於Qashqai。



透過NISSAN所設計的辦公室工作站,受測人的表情動作幾乎無所遁形。而研究結果發現,有21%的英國工作者認為星期五是生產力最弱的工作天,各有23%的人認為一天之中最具生產力的時段為下午1點半至3點以及3點至4點半之間,當然也有64%的員工承認上班會瀏覽娛樂網站、41%的人會使用社群媒體。

這項英國研究感覺有些老生常談,但先別管研究了,NISSAN這套的辦公室工作站會不會量產反倒更令人好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