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Individual歡慶25週年!特別透過M4打造專屬紀念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4/2015)
字級設定:
獨特性已經成為高階豪華車款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在各高階品牌中,皆常見可幫消費者,專屬客製化打造的部門,以來自德國的BMW來說,便相當清楚明白的以Individual為該部門命名。如今該部門也成軍屆滿25週年,因此也以品牌旗下的M4為基礎,打造出週年紀念的車型。

雖然M4在定位上屬高性能化車型,但在Individual部門的巧手設計下,該25週年紀念車型卻具有相當出眾的氣質。在外觀上,所有設計沒有任何改變,但採用特殊的Macao藍作為主車色塗裝,此外,在前保桿下緣的分流器則是採用喝色塗裝。碳纖維車頂維持裸色,但該部門特別使用紅、藍、淺藍的經典M-Power線條妝點。

除了外觀上的變化外,內裝同樣也透過各式不同顏色的選用,大玩視覺遊戲。與外觀相同,在相同的內裝陳設之下,在座椅、中央扶手及中船位置使用與黑色內裝產生強烈對比的白色樣式,呈現出完全跳脫的視覺效果,整個儀表也採用白色車縫線與其呼應。除此之外,座椅頭枕及中控台、手煞車拉柄也分別繡上具有25字樣的專屬飾徽及M-Power飾徽。

該特殊的25週年紀念車型,在動力系統部份完全沒有做任何更動,仍透過3.0L 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提供動力。而在431hp馬力與55kgm的扭力之下,不論是一般M4或是該25週年紀念車型,皆僅需短短的4.1秒便可將車輛自0km/h加速到10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