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拉風敞篷可不是跑車的專利!M-BENZ考慮推出全新敞篷SUV車型!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6/2015)
字級設定:
拉風的敞篷車是許多消費者的共同目標,但這可不是專屬跑車的專利,不論現在、過去市場上也有不少敞篷SUV車型,如NISSAN Murano、JEEP Wranger、SUZUKI Jimny等,甚至M-BENZ也曾在G Class中推出類似車型。雖然最後因市場需求而停產,但M-BENZ似乎有意在品牌旗下產品陣容中,重新加入敞篷SUV車型。

雖然說敞篷車的實用性平平,但拉風的設計卻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一般敞篷雖然都是跑車的設定,但敞篷並非專屬跑車,因為有不少SUV也曾採用如此設定。雖然最後不見得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存活下來,但多年來仍有不少車廠相繼推出類似車型,其中英國的LAND ROVER也打算在2016年推出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車型。

或許是不想讓LAND ROVER獨占市場,M-BENZ也傳出有意將敞篷SUV的選項重新加入旗下產品陣容中。雖然目前這項計畫並不明朗,但若有任何市場有相關需求,M-BENZ便會推出類似產品。根據品牌高階主管Wolf-Dieter Kurz表示,雖然G Class敞篷車型因市場需求量不大因而在2013年時停產,但品牌對此並不排斥,並且已經開始尋找對敞篷SUV有需求的市場。

一旦有真正搞清楚車壇對於敞篷SUV的真正看法與需求後,M-BENZ便會決定未來是否會推出相關車型。不過,要真正確定應該還要等上一段時間,因為M-BENZ也極有可能先看Range Rover Evoque敞篷車型的銷售反應,再做最後的打算,而且就算最後確定推出敞篷SUV,應該也不會再繼續使用G Class為基礎打造,並且有機會採用整體設計更為年輕且時尚的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