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R Racing推出VW Golf GTD強化套件,「假」V8性能強勢來襲!
AUTONET記者:陳紀樺(06/29/2015)
字級設定:
VW旗下Golf的車系陣容相當豐富,其中不乏汽、柴油動力及高性能車型,其中採用柴油動力的性能化版本GTD也有不凡的表現;牽扯到性能自然與改裝脫不了關係,因此自然有該裝廠針對Golf GTD推出性能強化套件,其中MR Racing便推出相當富有趣味性能的套件,除提升車輛性能外,還能夠模擬以假亂真的V8引擎聲浪,嚇破一票競爭對手!

MR Racing推出的該改裝套件涵蓋範圍相當廣泛,除動力系統的提升外,還包括外觀套件,懸吊系統及加大尺寸的圈胎規格;外觀套件中包括專主的前下巴、側裙及後下繞流,在KW V3高低、軟硬可調避震器與235/30R20規格圈胎的搭配下,確實營造出相當低伸且相當優異的視覺效果。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硬體上僅有進、排氣系統的改變,其餘則是透過ECU Remap的方式進行動力升級。Golf GTD原廠便有184hp馬力及38kgm扭力的表現,在K&N高流量空率與運動化排氣系統的優化及供油、點火、增壓值參數的撰寫後,馬力一口氣突破200hp,達到221hp的水準,扭力峰值也達到45kgm的境界,大幅提昇車輛性能表現。

即便如此動力大幅提升,但四缸引擎的聲浪確實沒有太多激慨的感受,更別說柴油引擎更是如此,因此MR Racing也開發了一套能夠模擬V8引擎聲浪的系統,並且可透過無線連接技術透過智慧型手機進行控制,但想擁有V8聲浪必須付出1699歐元,合台幣大約要56000左右的代價。雖然不便宜,但相對使用V8動力車款的售價確實親民許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