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植入GT-R引擎!NISSAN Juke-R 2.0 Concept震撼Goodwood盛會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9/2015)
字級設定:
日前NISSAN性能改裝子品牌NISMO即預告Juke將在2015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發表性能進階版本,隨著Goodwood盛會開幕後,這輛稱之為Juke-R 2.0 Concept的概念車也終於露面!


2010年日內瓦車展,NISSAN發表了由英國團隊設計、製造的Juke,由於其獨特且怪異的造型很快吸引了全球車迷注意。車身外觀融合跑車與休旅元素,以水箱罩作為分水嶺,以上融合了NISSAN 370Z跑車線條設計,以下則參照自拉力賽車的設計風格,成為近年來最成功跨界代表。



而且Juke怪的有理的運動性格,還被原廠改裝部門NISMO向中,植入MR16DDT 1.6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使其具備200hp最大馬力,2014年再升級為擁有218hp的Juke NISMO RS,成為當前最強量產版的Juke。



今年適逢Juke問世5周年,流有一半英國血統的Juke再度踏上Goodwood盛會,自然要以更強勁的性能與肌肉般的線條登場才肯罷休。因此NISSAN替Juke-R 2.0 Concept換上了一身消光黑、同時更具肌肉張力的寬體是空力套件、兩片是尾翼等,而且保險桿還採用碳纖維製成,都讓Juke-R 2.0 Concept更顯狂妄。



除了外觀的大動作更動外,引擎蓋下更是植入了〝東瀛戰神〞GT-R所搭載的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使得Juke-R 2.0 Concept一舉擁有暴力般的600hp最大馬力,這讓Juke一躍成為擁有超跑等級的跨界休旅,儘管最後動力數據仍未定案,但相信已經令人躍躍欲試了。

為了讓進場的車迷們都能近距離體驗Juke-R 2.0 Concept狂暴的動力輸出,因此原廠也請到代表NISSAN參加今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的車手Jann Mardenborough掌舵,並在爬坡賽上動態展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