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919 Hybrid 全尺寸原型車慈善拍賣以 10 萬美元售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9/2015)
字級設定:
PORSCHE亞太分公司與該區域的進口商攜手為體育關懷基金 (SportCares) 募款,這是一個熱心致力於改善貧困兒童、邊緣青少年、窮苦老人和社區殘疾人士生活的基金會。一部特別捐出為該慈善機構籌募基金的PORSCHE 919 Hybrid原尺寸模型車已在 eBay 拍賣網站上以 106,100 美元的成交價落槌售出。這場全球拍賣活動於 6 月 14 日星期日晚上 9 時 (GMT+8) 與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同步結束,而保時捷也以一舉摘下冠亞軍的好成績勇奪第 17 座利曼總冠軍。

這款提供作為私人蒐藏的 1:1 模型車在全球僅存13部。這種模型車或稱複制車是汽車製造商用於研究的重要研發原型,鮮少有機會離開車廠在市面上銷售。

成功標得這部PORSCHE 919 設計原型車的泰國車主是一位熱愛PORSCHE的忠實車迷,也是一名資深的收藏家。他表示當他獲知拍賣活動的消息時感到十分雀躍,尤其PORSCHE已在利曼賽上再創歷史性勝利,他更覺得自己絕不能錯失擁有這部稀世原型車、同時還能回饋社會的難得機會。

PORSCHE亞太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Martin Limpert 表示:「這次能有機會將稀有的 919 Hybrid 模型車引進本區域,我們感到無上的光榮。這不僅宣示PORSCHE在 2014 年重返利曼的決心,也再次強調我們根植於賽車運動的基因 – 這是我們的精神所繫。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裡,這部 919 Hybrid 模型版車型已在 6 個國家中巡迴展出並受到熱烈歡迎。我們很高興拍賣會獲得買家們的踴躍反應,最後的成交結果也遠遠超乎我們的預期。PORSCHE很慶幸有此機會發起慈善活動,籌募善款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我們非常感謝各界的支持,也相當欣慰這部重要的設計原型車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新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