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鎖定高端市場!MINI證實未來將簡化為5款車型,並發表全新品牌LOGO
AUTONET記者:KJ(06/29/2015)
字級設定:
在MINI發表全新Clubman車型期間,原廠高層也做了幾項與品牌有關的重要決定,其一就是全新的品牌Logo,將由過去較複雜的立體式設計,改為2D平面的簡潔造型。另外則是決定未來MINI品牌的發展策略,以及將聚焦在5款核心車型的發展上。

BMW集團董事會成員Peter Schwarzenbauer進一步說明,「BMW集團正在調整MINI未來的產品及品牌策略,但MINI自1959年創立以來的核心價值、靈感及激情不會改變。未來MINI將會聚焦在5款各擁有強烈產品特色的核心車型上,我們將抱持開放心胸,跨入全新的業務領域,讓MINI可滿足更多高階掀背車車主的需求,來吸引全新的消費者與既有粉絲,延續MINI品牌獨特的成功故事。」

在2001年BMW入主MINI後,首年銷量即暴增5倍,至今年銷量已經達到當初的12倍。隨著2015年上半年即售出約16.3萬輛MINI車款,預期今年銷量將創下新高紀錄。MINI可說是全球車壇歷史中,第1個成功建立「豪華小型車品牌」的代表。

雖然原廠高層並沒有明確指出將是哪5款車型,但其中4款並不難推測。經典的Hatch三門掀背車型絕對不會缺席,加上由此衍生的五門掀背及最新發表的Clubman,Crossover定位的Countryman也確定入列。仍在保密階段的第5款,有很高可能是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展出的Superleggera Vision Concept概念車。

由現行3D立體廠徽發展而來的全新廠徽,則採用2D平面的「極簡設計」風格,搭配瑞士設計師手工製作的全新「MINI」字形,來展現MINI的品牌語彙。設計簡化後,未來也將更容易透過其他尺寸及格式來展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