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蓮花信心十足!LOTUS高層宣稱全新Crossover產品將比PORSCHE Macan更好
AUTONET記者:KJ(06/30/2015)
字級設定:
LOTUS在2015年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釋出了一些關於全新Crossover車型的訊息,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原廠宣稱這輛將於2019年上市的LOTUS Crossover,將比PORSCHE Macan更輕、更快且更好。

LOTUS執行長Jean Marc Gales,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活動上接受相關媒體訪問時,對各車廠推出許多又大又重的SUV車型提出批評,並宣稱LOTUS的Crossover的重量將更輕且速度更快,他並沒有透露相關規格,但依據先前的消息,這款LOTUS Crossover將比主要競爭對手-PORSCHE Macan S的1865kg車重,輕上約200kg。

這款LOTUS Crossover初期將僅在中國生產及銷售。Jean Marc Gales表示,若在中國市場達到銷售目標,之後就會決定要在其他哪些地區上市。由於LOTUS將繼續與TOYOTA合作,因此預期TOYOTA將為這款LOTUS Crossover,提供汽油引擎及Hybrid混合動力技術。若未來這輛LOTUS Crossover順利推出歐規車型,將採用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並成為LOTUS史上第一款柴油動力產品。

在200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OTUS就曾展出品牌首款Crossover概念車-APX,而後也確定量產並釋出量產版規格。主要對手鎖定PORSCHE Cayenne的APX,採用可輸出300hp/36.7kgm最大動力的3.0L V6引擎,以及2700mm軸距的5+2車身設定,但最後APX卻不了了之。轉眼間過了10年,LOTUS Crossover的主要對手,也隨著PORSCHE Cayenne轉移到了定位較小的Macan之上,似乎也凸顯了SUV市場的趨勢轉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3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