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準備好大鬧2015 Pebble Beach!兩款高階限量超跑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03/2015)
字級設定:
2015 Pebble Beach即將登場,車廠也磨拳擦掌準備好大展身手,來自西西里半島的LAMBORGHINI也準備好吸引目光的法寶,準備好驚豔全場;LAMBORGHINI準備在今年的活動上,準備兩輛具有珍貴限量身分的高檔跑車亮相。其中除了Avetador SuperVeloce Roadster受到原廠確認外,另一輛則是賣了個關子,僅表示將會是與先前Reventon等級相仿的限量跑車。令人更加期待眾星雲集的Pebble Beach今年會催生多少猛獸。

車廠近年推出的需多限量超跑,讓Pebble Beach的可看性逐年激增,嚴然成為高階超跑品牌展演旗下跑車的最佳舞台。在過去的活動中展演、亮相車款不乏PORSCHE 918 Spyder、FERRARI 458 Speciale Spider等車,可見活動層級之高,常見的雙B一A都僅能論為配角。頂尖超跑品牌不可或缺的LAMBORGHINI過去也時常選在Pebble Beach,為自家跑車舉辦發表或展演活動。

今年LAMBORGHINI預計展出兩款全新跑車,其中是日前已經對外公開確定問世的Aventador SuperVeloce Roadster敞篷車型。透過Aventador Roadste為基礎,並且使用與Aventador SuperVeloce相同的強化手法打造的高階限量跑車,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預計可輸出750hp的最大動力,再加上專屬空力套件的加持以及懸吊系統的強化,Aventador SuperVeloce Roadster的性能絕對銳不可擋,並且上空敞篷的設計,將會比一般車型來的更珍貴,會以限量500台身分販售。

至於另一輛跑車,LAMBORGHINI則是先買了關子,並未透露太多相關資料,不過依照品牌現有車款以及過去得作法來看,應該會使用Aventador、Huracan為基礎強化。此外,該車定位會與過去的Reventon相同,並且將會擁有比SuperVeloce系列更加珍貴的限量身分,可能只有30輛的限額,其中20輛為Coupe車型、10輛convertibles敞篷車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