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持續加碼美國市場,新年式VW車款安全防護系統細節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05/2015)
字級設定:
2015上半年各車廠銷售成績出爐後,雖然德國VW集團以504萬輛的總數稍比2014年同期衰退0.5%,但卻以小幅超越的姿態贏過TOYOTA汽車(502萬輛),振奮VW集團之餘更有望在2015年一舉拿下最暢銷車廠寶座。而在此之前,VW汽車於北美市場的銷售佈局勢必要再加碼,讓消費者有最大的動力來選擇VW汽車。

所謂最大的動力絕非車輛馬力大小多寡,而是車輛配備的豐富度與CP值。日前VW汽車決定,從美國新年式車型開始將提供更多安全科技系統可選。其中包括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前方防撞預警系統)、Autonomous Emergency Braking(自動煞車系統)、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Parking Steering Assistant(停車輔助系統)、Lane Departure Warning(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

這些安全防護系統在美國市場受惠的車款有Beetle、Passat CC、e-Golf、Golf、Golf GTI、Golf R、Golf SportWagen、Jetta等車,並會根據車型不同或者配備等級,陸續增加各種安全系統。此外,現行販售的Beetle、Beetle Convertible、Jetta則會將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而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這套系統,在美國市場早列為Touareg以及Golf各車系的標準配備,此系統能藉由氣囊感知器的訊號傳導,當車輛發生碰撞事故後,由ESP控制單元控制四輪煞車減速,防止二次碰撞的危險。根據德國碰撞數據的分析,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可減少14%的二次碰撞事故發生,有效保護車內駕駛與乘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