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尋崎嶇山巔的命名之源,BENTLEY Bentayga盡展越野王者姿態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03/2015)
字級設定:
以頂級工藝結合無窮動能為產品理念的英國豪華跑車品牌BENTLEY,早在2012年便洞燭機先的將未來發展放在全球熱銷的LSUV產品,在眾家豪華、性能品牌表示將會逐步跟進發表LSUV的同時,BENTLEY則已確認將會在2015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推出旗下首款LSUV車型Bentayga。這個象徵加那利群島上崎嶇山巔的命名預料將會帶領BENTLEY走上品牌巔峰,以驚人的銷售數據成為BENTLEY有史以來最為熱銷的車型。

儘管絕大多數未來的Bentayga車主並不會讓寶貝的愛車穿梭荒漠進行重度越野,但就如同性能根深於BENTLEY跑車一般、強悍的越野表現也毫無遺漏的存在於Bentayga的設計DNA之中。基於母集團VW的資源整合概念,Bentayga搭載輕量化模組MLB底盤平台,並受惠於Touareg一向強悍的越野基礎,Bentayga在飽滿動能與輕巧底盤的建構下勢必擁有絕佳的越野表現,因此BENTLEY也在最新釋出的預告影片中強調了Bentayga的越野能力。

儘管如此在BENTLEY高貴的品牌形象加持下,包括外觀鈑件、底盤部件甚至氣壓懸吊等等若是在越野中有所損傷那可是要價不斐,此外在低角度的攝影機視角中也可看見Bentayga的車底除了引擎室下方之外並未裝設金屬防護版,因此並不適合從事落差過大的越野動作,以免損傷底盤零件。整體來說雖然Bentayga肯定擁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但受限於高昂的身價因此還是僅僅備而不用才是上上之策。



而在九月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BENTLEY預料將會發表搭載4.0L雙渦輪V8動力版本的Bentayga,至於集團獨家的新世代6.0L W12雙渦輪動力也有可能與V8動力同場發表,提供買家截然不同的動力輸出特性。此外BENTLEY也預計將會在2017年導入Plug-in hybrid車型,讓節能、科技與頂級奢華能夠和平共存。另外,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也不排除最快將會在明年底之前,將全新的Bentayga導入國內市場,屆時將會替國內頂級汽車市場帶來截然不同的全新樣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