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芒星巨獸壓境!M-BENZ Zetros與Unimog奪得波蘭拉力賽該級距冠軍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05/2015)
字級設定:
為了證明自家車款性能優越、耐久性十足,除了在實驗室裡透過模擬機的電腦數據來推算外,多數車廠會將車款送往極寒及極熱之地,來一場長途跋涉的千里長征,當然這些測試都只是關起門來自爽罷了,真正要向競爭對手叫戰或是向世人驗明正身的恐怕還是在賽場上見真章了!

一般而言,性能車的主戰場就是賽道測時賽,然而若是要證明越野長才、車輛耐久度,那千里長征深入極地險境的拉力賽絕對是最好的試金石。而近日在波瀾舉行的2015 Wroclaw Poland Rally拉力賽,德國豪華車代表M-BENZ就展現了強大主宰力。

相信讀者對於M-BENZ在性能方面的表現已經是無庸置疑,畢竟當今賽車運動最高殿堂的F1,就是由M-BENZ呈現獨走態勢;但提到越野,其實三芒星的鋒芒也是相當耀眼,除了乘用車代表的G-Class外,在商用卡車領域也是不遑多讓的。

歷經了8天、超過1500公里的極地長征後,M-BENZ兩大車款Unimog以及Zetros、共三支隊伍征服了歐洲規模最大的越野拉力賽之一,與來自15個國家、共127支參賽隊伍比拚,最終贏得了「Small Truck Extreme」、「Truck Cross Country」及「Big Truck Extreme」級距冠軍的殊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