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挑戰NISSAN Leaf地位,美國新年式VW e-Golf售價再下調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13/2015)
字級設定:
全球最暢銷電動車款NISSAN Leaf,雖然在2015上半年於美國地區,將電動車銷售冠軍拱手讓給TESLA Model S,不過就單以電動車的普及要素來說,車輛售價仍是一大銷售重點。雖然VW汽車在美國市場也提供e-Golf來與Leaf競爭,不過就是因為車輛售價的問題,使得銷量不見起色。不過這在新年式車型更新後,情勢可能就會有所不同了!

日前VW汽車針對美國市場,發表新聞稿詳細解說新年式車型更新重點。而其中提到e-Golf將在美國新增SE車型可選。而現行e-Golf在美國市場已經有Limited Edition、SEL Premium兩種車型,不過扣除美國聯邦稅收抵免補助後,車輛價格仍不具競爭力。因此新增SE車型的目的就是要再下調售價,使e-Golf得以和Leaf一同競爭。

現在傳出e-Golf SE的起價將只要29815美元起(扣除820美元運送目的費、美國聯邦稅收抵免的補助)。美國汽車媒體表示,e-Golf SE的這個價錢相較於Leaf S車型的29860美元少了45美元之多,且Leaf每個月199美元的車輛租賃費用,新年式e-Golf更是下調到150美元。而這樣的價格制定完全是針對Leaf而來。

不過目前對於e-Golf SE車型的配備與規格,仍尚未清楚。只知道先前增加的Limited Edition車型,已經比SEL Premium車型少了LED頭燈(改鹵素大燈)、鋁合金輪框(改為鋼製),以及皮椅改為絨布形式等。不過既然售價能夠下探與Leaf相互競爭,但這樣的策略能否在2015下半年帶起e-Golf的銷售總額,就要看消費者的反應如何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