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限定!NISSAN X-Trail、Pathfinder、Patrol化身N-TREK限量車型!
AUTONET記者:陳彥齊(08/13/2015)
字級設定:
身在城市高速發展的台灣社會,SUV的使用或許只剩下空運用靈活的優勢,但對於外國市場而言購買SUV所看中的不只是空間表現,越野能力更是購車標準之一,而在澳洲市場,NISSAN近期特別為X-Trail、Pathfinder、Patrol推出N-TREK限量車型!

在X-Trail部分,NISSAN將固有的4WD汽油車型(包含ST、ST-L、Ti三個等級)添加許多配備,包含合金材質的外露式前保桿、引擎蓋護板、車頂行李架和側保桿等,內裝則改為具備耐磨、排水性佳的腳踏墊,強化實用機能。搭載代號QR25DE的2.5L四缸引擎和XCVT變速箱,四驅系統更具備2WD、AUTO、LOCK三種傳動模式可供切換。

此外,被定位在中大型SUV的Pathfinder車系則是除了2WD與2.5L Hybrid車型外,所有4WD車型皆可直接免費升級為N-TREK特仕車,至於添加的套件則和X-Trail稍有不同,除了先前羅列的配備外更添加13具喇叭的音響系統、車側盲點系統和360度環景顯影系統。

最後,在Patrol Y61(實為上一代販售車型)部分, N-TREK限定版除了擁有和X-Trail、Pathfinder相同的外觀套件外,更提供電動絞盤、車前探照燈等實用配備。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