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低調〞的闇黑奢華行宮,讓NOVITEC SPOFEC重新定義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3/2015)
字級設定:
可別以為建廠迄今有著近26年時間的德國改裝品牌NOVITEC,僅對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LAMBORGHINI與MASERATI情有獨鍾,為了滿足潛在的多金層峰買家,除了原有的NOVITEC ROSSO、TORADO與TRIDENTE三大子品牌之外,NOVITEC集團更首次在去年將操刀處手伸向車壇上的奢華女神ROLLS-ROYCE的身上,並成立全新的SPOFEC獨立品牌。

為了不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失望,SPOFEC不僅在去年品牌成立之後隨即變為多金買家帶來另類的Ghost作品,隨後更積極地搶在去年底前,對外發表更具武裝奢華形象的Wraith。如今為了不讓女神的話題太快消散,這回原廠SPOFEC也將操刀的目光移轉到在去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Ghost Series II。

儘管過去只針對義大利應砲車跑車型改裝,不過有著先前兩次改造經驗的SPOFEC在面對Ghost Series II時,不僅沒有絲毫生疏的表現,且為求與過去不同的霸氣,除了藉由全新的CAN-Tronic的氣壓式懸吊讓車身高度大副降低40mm之外,外觀也以高光感亮黑色調來營造不凡尊榮,另外,就連以往印象中該以鍍鉻材質呈現的直瀑式水箱護罩,也採用和外觀同樣的配色。而在以不破壞Ghost Series II優雅的特質下,SPOFEC也僅是藉由低調小幅的方式,在車頭、車尾下氣壩換搭全新的空力套件,車尾增添小幅擾流尾翼,以及四輪改採22吋專屬的消光金鋁圈。

畢竟SPOFEC是源自NOVITEC集團所成立的其中一個品牌,因此整體改造手法上,自然也不會僅針對表面上做出改變。為了讓動力表現也能和外觀胴體有著相呼應的搭配,透過專屬的升動力升級套件加持下,不僅讓原本搭載排氣量6.6L 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且最大馬力僅有563hp的Ghost Series II,瞬間壓榨出高達709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上看99.2kgm。而這樣的結果也讓經由SPOFEC改造的Ghost Series II輕易地在4.4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