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不列顛限定!VW英國推出Amarok Atakama限量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18/2015)
字級設定:
VW已經透過全球銷量充分證明品牌及旗下產品實力,即便如此VW仍然在各地市場持續推動各式銷售專案,其中英國市場近日更在旗下貨卡Amarok車系中,加入一款由Atakama沙漠命名的特仕車型;Amarok Atakama的命名方式無疑是暗示消費者,該車即便遭遇如沙漠般的惡劣環境,仍能具有相當出色的表現。此外,原廠更為該特仕車型配有許多高階配備,內裝更是透過大量真皮包覆,提升座艙內質感。

集團規模相當龐大的VW,旗下產品陣容相當豐富,涵蓋各類車型。而貨卡車型Amarok更是具備相當優異的越野性能以及高機能性,而且在各地區市場皆有販售,國內市場也不例外。近日英國VW更以此推出一款特仕車型,透過更加豐富的配備、外觀套件、質感等,提升其價值,藉此吸引消費者。以南美洲著名沙漠 Atakama作為命名方式,充分暗示消費者該車優異的性能,足以征服沙漠這般惡劣的環境。

Amarok Atakama外觀輪廓線條依舊不變,但卻多了許多配備與套件。其中後保桿採用專屬部品、貨斗位置也加裝防滾架,貨斗更具有專屬花紋的底板襯墊,保護貨斗不致遭到貨物刮傷。輪框部份也升級專屬19吋鋁合金部品,原廠更以Cantera為該輪框命名,同時還具有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加持,讓駕駛人能再天色灰暗時,維持優異能見度。

雖然原廠並沒有釋出內裝影像,但在發布的新聞稿中明確指出,該特仕車型內裝透過大量真皮包覆,其中包含座椅、全新設計的多功能方向盤等皆是。除此之外,座艙內更配有雙區恆溫空調、衛星導恆等配備;而動力系統方面則是單一提供具有177hp馬力的2.0L TDI柴油引擎,驅動方式則是四輪傳動,但消費者可自由選擇6速手排或8速自排變速箱。

Amarok Atakama限定英國市場,並具有500輛的限量身分,手排車型起始售價為33202英磅,大約台幣159萬左右,自排車型則是35416英磅,台幣169萬左右。原廠更備有相當豐富的套件及部品可供消費者加價選配,妝點愛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