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KODA勇奪英國地區J.D. Power最可靠汽車品牌,M-BENZ則獲選最多推薦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4/2015)
字級設定:
全球知名的評鑑機構J.D. Power,在日前率先發表英國地區汽車可靠度研究報告(Vehicle Dependability StudySM、VDS)。其中捷克汽車品牌SKODA在英國市場的表現最佳,每百個問題中點數平均只有77。而所有車廠的平均數據則為114點,RENAULT、HONDA、FIAT、HYUNDAI、LAND ROVER、DACIA、AUDI等車廠,則都是在平均值以下。

在VDS項目調查中,除歐洲汽車品牌依然榜上有名外,亞洲品牌在英國也有不小收穫,包括名列第二成績83點的KIA、成績第三點數86的SUZUKI,以及第四名的NISSAN汽車等(87點),其排名都在M-BENZ(88點、第五)、VOLVO(93點、第七)、VW(95點、第八)、PEUGEOT(95點、第十)之上。

除了車廠的可靠度調查排名外,J.D. Power也挑選出英國當地每種級距的三款推薦新車。如City Car(都會小車)的SUZUKI Alto、TOYOTA Aygo、HYUNDAI i102,以及Midsize Car(中型車)的M-BENZ C-Class、FORD Mondeo、VW Passat,和Compact Car(小型車)的KIA Cee'd、PEUGEOT 308、M-BENZ A-Class等。

其它還有Small Car(微型車)的NISSAN Juke、Mazda2、SKODA Fabia,和Large and Luxury Car(大型豪華車款)的M-BENZ E-Class、JAGUAR XF,最後Small MPV Car(都會型MPV)的HONDA Jazz、NISSAN Note、VAUXHALL Meriva等車都在推薦名單之內。而在所有級距中德國豪華品牌M-BENZ為J.D. Power 2015 UK大贏家,不僅有三款車入列,更有兩輛是Highest Ranked最佳排名車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