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 Titan XD將獲兩款汽油動力!2016年式全面上線!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1/2015)
字級設定:
NISSAN今年初才在底特律車產發表的全新貨卡Titan XD,在設計、生產、製造權在北美地區包辦的狀況下,確實擁有別於其他日系品牌貨卡的粗曠外觀,加上新世代科技加持的細節點綴之下,讓人充分見識到NISSAN在該車上的用心;車展發表時Titan XD僅有單一柴油動力配置,雖然馬力表現並不亮眼,但驚人的扭力峰值對於偏重拖運能力的貨卡來說卻也適得其所,不過原廠更打算在2016年式中加入汽油動力,提供消費者更多選擇。

貨卡車型因具備優異的乘載能力,同時又兼顧優異的機能性,因而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尤其在北美市場更有著優異的銷售表現,因此眾家車廠都推出類似產品,除了美系車廠之外,日系車廠也以不同的角度切入並設計富有不同風格的貨卡產品,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各自也都有自家的特色,其中NISSAN更在今年初發表全新Titan XD,十足粗曠並具有美式風情,更主打美國在地設計、製造、生產,搶攻FORD F-150、DODGE RAM、TOYOTA Tacoma市場。

發表之出,Titan XD僅有單一柴油動力配置,5.0L V8渦輪增壓引擎雖然僅有310hp的最大馬力,雖然表現不亮眼,但對於時常需要拖運、載重物的貨卡來說,真正重要的是扭力峰值的表現,該引擎也具有75.6kgm的驚人扭力峰值。然而廣大的市場絕對會有不同需求,因此NISSAN也決定在全新2016年式增加汽油動力選項,吸引更多消費者。

原廠目前並沒有公佈任何相關資料,不過卻指出未來Titan XD將會具有三種動力,扣除現有的5.0L V8柴油動力之後,還有兩個動力規格空缺,因此未來NISSAN應該還會加入兩種汽油動力,更加豐富車型陣容;全新年式預計在2016年春季開始對外銷售,至於全新動力的數據資料,應該也會在提前對外公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