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只欠東風!DMC為LAMBORGHINI Huracan推出空力效果優異的Stage 3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KJ(08/21/2015)
字級設定:
DMC改裝廠曾在2011年FERRARI於日內瓦車展首度展出FF車型後,迅速推出「Maximus」性能升級改裝,成為第一家改裝FF的改裝廠,也曾將LAMBORGHINI Aventador的馬力輸出拉高至900hp,打響DMC在改裝市場的名號。針對LAMBORGHINI旗下的Huracan,DMC過去已經推出Stage 1及限量的Stage 2,近日則發表全新的Stage 3升級套件,並將重點放在空氣力學部分。

來自德國的DMC專門針對LAMBORGHINI、FERRARI、MASERATI、McLAREN、ROLLS ROYCE等頂級品牌進行升級,改裝功力有目共睹,而在LAMBORGHINI推出Huracan後,不論是性能或親和力都大幅提升,自然也會成為DMC的操刀對象。

近日DMC針對Huracan推出的「Stage 3」改裝套件,除了保留了之前的Stage 1、2套件的精華部分,並將此次升級焦點放在「空氣力學」的提升上,完全沒提到性能等其他的升級。和其他級距車款相較,可達到更高時速的「超跑」可說是最需要空氣力學的產品,但與原廠相較,改裝廠由於規模因素,空力套件的設計多半僅限於理論值,而DMC為了驗證旗下產品確實在空氣力學部分有實際效果,特別為Stage 3車身套件進行風洞測試,取得許多測試數據,成功在驗證難度最高的改裝領域獲得顯著成果。

包含前保桿加裝的定風翼、擾流側裙、後保桿下方大幅延伸的分流器,以及大型擾流尾翼,都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其中擾流尾翼還有「都市巡航」、「GT賽道日」、「樂趣模式」共三段角度可調功能,讓車主依照需求設定,DMC強調每一種角度設定都經過風洞測試,具有實際效果。前保桿定風翼模仿了Aventador LP720-4 50週年紀念版的外型,側裙能夠強化下壓力,尾部分流器則可提升行駛穩定度,DMC還為擾流尾翼設計了底部平台,安裝時不需在車身上鑽孔,而且30分鐘內就能完成完工。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