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市場熱銷讓原廠吃下定心丸!HONDA JET在南美LABACE航空展獲多張訂單
AUTONET記者:KJ(08/21/2015)
字級設定:
HONDA在2015年正式將旗下首款噴射機產品HONDA JET投入量產後,開始於全球各大航空展進行公開展出,希望這架流著HONDA旗下航空部門,約30年開發心血的輕型噴射客機,能夠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原廠近日宣布,剛結束南美洲展出的HONDA JET,獲得當地消費者熱烈歡迎,並收到了多張訂單。

於2015年正式通過各項法規測試,獲得量產許可的HONDA JET,可說是目前市面上最先進的輕型噴射客機,在分別結束了美國、日本、歐洲的展演後,在8月中於巴西聖保羅舉辦的2015年LABACE拉美商務航空會議暨展覽(Latin American Business Aviation Conference & Exhibition)上最新亮相。

HONDA JET在現場受到許多商務或私人用途噴射機買家的歡迎,讓原廠在展出的第一天就收到多張訂單。HONDA Aircraft總裁兼執行長藤野道格指出,他們樂見南美洲消費者在接觸到HONDA JET後的正面反應。而且在收到許多訂單以外,許多私人飛機客群在展覽上展現了對HONDA JET的高度興趣,他們表示對HONDA JET領先同級產品的性能、舒適度、節能表現、緊緻設計及完工品質,都留下深刻印象。

HONDA Aircraft最近將HONDA JET的銷售擴大至南美洲,正式與代理商Lider Aviacao簽約,負責巴西市場的獨家經銷及售後服務。Lider Aviacao已經是Beechcraft、Bombardier客機,與Sikorsky、Bell直昇機的代理商,在巴西擁有23個營運據點。在結束LABACE上的靜態展示後,HONDA 接下來將規劃一系列動態展示,為巴西消費者展現HONDA JET的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