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級廂車Supervan 3相挺!FORD Transit 50周年慶搬上CarFest 2015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1/2015)
字級設定:
 
FORD Transit Supervan 3
 
身為汽車原生國的歐洲,每年都有看不完的新車大展、古董車展、改裝車展以及〝大雜燴〞般的汽車嘉年華,而身為歐洲第二大汽車市場的英國,雖然沒有諸如瑞士日內瓦、德國法蘭克福、法國巴黎等國際一級車展,但汽車盛會也倒是不少,像是歐洲最大規模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或是本次要介紹的CarFest 2015。

 
FORD Mustang
 
即將在8月28-30日於英國舉行、結合汽車遊行、骨董車拍賣、樂團表演、美食遊樂園等活動的大型嘉年華CarFest 2015,雖然從2012年創辦至今不過第四屆,但由於〝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因此深受觀眾喜愛。

當然只要有關於車的活動,而且又有一定人潮,就會吸引汽車品牌前來熱鬧,近日FORD便宣布將在此舉辦商用車系Transit的50周年活動,同時帶來1994年以二代車型為基礎,並植入名廠Cosworth的動力,使其具備295hp的誇張動力,極速更是上看241km/h。

FORD Transit自1965年於英國上市後,不僅經歷過經濟起飛的年代,也伴隨不少頭家們白手起家得辛苦創業階段,隨著經濟發展快速,Transit也逐步轉型為大老闆商務車或是高價位旅行團用車等,而2012年最新的第五代接班人也在2013底特律車展發表,立刻席捲英國市場。

除了Transit 50周年的活動外,還有一位主角還有英國車迷期待已久、而且是首度右駕版的Mustang也將同步在此舉辦50周年活動,另外其他車系包含B-MAX、C-MAX、S-MAX、Galaxy等也將共襄盛舉。

 
FORD S-MAX
 
 
FORD C-MAX
 
 
FORD Galaxy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