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科技助力!AUDI釋出新A4全數位儀錶板影片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5/2015)
字級設定:
科技的日新月異,帶來了更多斬新發明,自從全液晶數位儀表的出現後,從高級品牌旗艦車款走向高階車款,在下放至入門級距,過往傳統機械指針式儀表板就成為了時代的眼淚,逐漸走向淘汰的命運,雖然還不至於滅絕,但隨著技術、成本再有突破,哪怕晉升為主流都只是早晚的事。

就如同矩陣式LED頭燈(Matrix LED)之於AUDI,從賽場走入一般道路,從當家旗艦A8逐漸往旗下車款延伸,雖不至於成為全車系標配,但幾乎已經成為〝基本款〞配備;同樣的,在2014北美CES消費性電子展中,藉由新世代TT率先發表的「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如今也逐漸往其他車系延伸,目前包含Q7、R8以及本篇主角的A4都趁著改朝換代之際導入這項高科技配備。



近日原廠也釋出新A4全數位儀錶板影片的重點介紹,與TT所搭載的其實大同小異。全智能液晶儀表內建尺寸達12.3吋的LCD螢幕,擁有高達1440×540pixels高解析度,讓駕駛者可以清楚掌握各項資訊和數據,而且影片中還有幾個畫面與AUDI淵源頗深的慢煨英雄電影鋼鐵人有幾分相似,更加凸顯其高科技感!

直覺式操作的先進數位化界面,完全取代傳統中控台儀錶的各項功能,舉凡時速錶 / 轉速錶、旅程電腦、衛星導航地圖、藍牙免持通訊裝置附音樂傳輸功能、MMI 中文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空調系統設定、檔位顯示、AUDI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控制等所有行車資訊都被整合進數位儀錶板之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