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量產下功夫!FORD F-150 Raptor原型車越野極限測試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25/2015)
字級設定:
由於用車環境使然,北美最受歡迎的車種,往往不是你我熟知的房車、掀背車或是休旅車,而是身寬體胖、身懷後斗的Pick-up多功能貨卡車,強大的越野能力不僅能出外玩沙、充足的拖曳力又能拖棚外出露營,更重要的是多功能後斗還肩負優異的載貨能力,而在這之中就屬FORD F-150最深受老美喜愛。

FORD F-150在目前66年的銷售週期中,已經連續38年蟬聯北美暢銷貨卡第一位,第13代接班人也於2014底特律車展,而且還首開紀錄在Pick-up上採用鋁合金車體,對燃油、操控表現等都有幫助,安全也在NHTSA的撞擊測試中抱走五顆星的肯定,各方面的進化都讓F-150更具競爭優勢,繼續捍衛暢銷貨卡頭銜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



然而除了F-150本身的進化之外,原廠在周邊套件上也是下足功夫,包含推出外出旅行拖棚必備的拖車用停車輔助系統、F-150 Limited的豪華升級版本,甚至還移植Mustang上的Sport Mode的行車模式,大大提升貨卡的駕馭樂趣,不過最令人期待的還是由原廠性能部門所調校的F-150 Raptor了。

自從2015底特律車展上,FORD發表了F-150 Raptor的預覽樣貌後,並確認會在2016年第四季問世的消息,就已經讓不少本格派的車主躍躍欲試,而繼今年7月率先完成沙漠耐久測試後,近日再拉拔到密西根州北部的荒郊野外測試越野性能,從影片中可以看出測試環境相當惡劣,絲毫不遜於達卡拉力賽,但看F-150 Raptor仍然游刃有餘的化險為夷,看來準車主應該會更加〝手癢〞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