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澳洲參加警備大戰行列!收編AUDI高性能旅行車RS4!
AUTONET記者:陳紀樺(08/24/2015)
字級設定:
說到警車話題總是圍繞在杜拜的超跑車隊以及阿布達比的LYKAN Hypersport上。動輒上千萬的超級車作為警用好不過癮,更令人羨慕的是當地警察,能夠駕駛這些稀世超跑執行勤務。然而除了中東地區之外,南半球的澳洲也投入這行列,將AUDI高性能旅行車RS6編入旗下,雖然車輛等級有相當差距,但也夠令人稱羨了。

不論是杜拜的超跑大軍或是阿布達比的LYKAN Hypersport,都不是用於執行一般勤務的警備用車,通常是為了特殊活動造勢或是當地王儲開路之用。簡而言之就是用於提升警方形象、對外展演國力的用車。澳洲New South Wales 警方的這輛RS4也是相同用途,只要會用於青年計畫的參予以及推行,拉近當地警方與青年族群的距離。

雖然這輛AUDI RS4在4.2L V8自然進氣引擎的強力援引之下,能夠提供車輛450hp的最大動力,建構出強悍的整體性能,同時該警車更配有取締超速的設施與配備,但為減少警方與民眾的對立,因此並不會用於取締交通違規或執行巡邏勤務,純粹用於協辦活動及提升警方形象。

雖然說相較於中東國家的的超跑警車,AUDI RS4只是小巫見大巫,但與一般僅車相比卻也亮眼不少。不過畢竟New South Wales 僅是單一地區,手骨肯定沒有中東國家粗,要負擔RS4可能有點吃力,因此該警車的服役時間也僅有短短的12個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