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如幻影難以捉摸!Mitsubishi Mirage將在2017年推出小改款車型
AUTONET記者:KJ(08/25/2015)
字級設定:
MITSUBISHI近年來的新車推出腳步,雖然比以往減緩許多,但在將近半世紀的品牌發展歷史中,除了歷史悠久的Colt、Galant車系,從上個世紀末以來,在性能、越野甚至商車等各領域,都推出過多款獨具特色的產品,例如以四驅底盤及渦輪增壓動力著稱的Lancer EVO車系,在達卡拉力賽大放異彩的Pajero,或台灣消費者熟知的Delica-得力卡商用車,都是讓車迷津津樂道的產品。

近日終於傳出讓三菱車迷們期待的消息,那就是MITSUBISHI將為目前在歐、美及日本等亞洲市場販售的現行Mirage車系進行小改款。根據國外媒體掌握的訊息,MITSUBISHI原廠將於2017年,為Mirage的掀背車及房車車款進行動力及底盤系統的升級。

MITSUBISHI原廠已經證實了這個消息,且應是看到NISSAN Versa房車在美熱銷的鼓勵,也透露正在考慮將Mirage房車導入美國市場銷售。現行款Mirage是在2012年時接替Colt車系復出的產品,且不同於復出前主要以四門房車產品為主的策略,轉變為小型掀背車為主的定位,後來才推出Sedan衍生車型。

Mirage目前在各主要市場中仍有不錯的銷量,例如在美國市場的2015年1∼7月的銷量,還超越Outlander及Lancer車系,僅次於Outlander Sport(亦稱為RVR或ASX),是MITSUBISHI旗下銷量第二高的車型,升級後的掀背及房車版Mirage可望有效拉抬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