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彌補市場空缺!FORD Ranger可能重回美國中型貨卡市場
AUTONET記者:KJ(08/28/2015)
字級設定:
Pickup貨卡是美國最受歡迎的車型級距,其中FORD F-150無疑是最暢銷的車款,不過在全尺寸貨卡(Full-size Pickup)定位的F-150之下,有一個中型貨卡(Mid-size Pickup)級距的市場,包含CHEVROLET Colorado、GMC Canyon,以及剛推出全新第3代的TOYOTA Tacoma,都屬於中型貨卡定位的產品,但FORD Ranger在2012年起退出美國市場後,FORD就缺乏此級距的產品。

眼見中型貨卡的市場持續成長,身為貨卡銷售冠軍的FORD自然不可能坐視機會流失。根據美國底特律的汽車產業相關報告,FORD目前正與美國聯合汽車工人工會(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UAW)進行簽約交涉,並討論讓Ranger貨卡重返美國市場上市的可能性。

消息來源指出,FORD原廠目前打算在2018年,當密西根州組裝廠的C-Max及Focus產線轉往墨西哥而釋出產能後,將Ranger交由這間組裝廠生產。密西根組裝廠擁有4500名員工,產能足以應付全新Ranger貨卡的生產,Ranger也能帶來潛在的高利潤。另外的消息來源指出,全新的SUV產品-Bronco車型也將同時在此處投產。

在Ranger貨卡退出美國市場後,現行款Ranger是在南非、阿根廷、泰國及奈及利亞等地生產的國際版車型,並在全球180個市場販售。由於FORD原廠希望能讓Ranger盡快重返美國,因此預期將會以才發表不久的國際版Ranger為基礎,進行重新設計後推出美規版車型。

最早由1966年推出的Bronco,也是FORD旗下發展歷史很長的SUV車型,最後在1996年停產。原廠在2004年時,曾展出一輛外型具有濃厚F-150基因的Bronco Concept概念車,不過量產版的全新Bronco應該會與概念車有不小差異,應該就是以國際版Ranger為基礎推出的Everest車型,但也會經過重新設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